我们以伺服电机为尺,画地为牢 点击:149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4-17 15:22:20
楼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与梦想,而我司做为梦想启航的先行者,坚守的价值准则是:认真,快,坚守承诺。最产品而言,我们的理念是:以伺服电机为尺,画地为牢。至于这句话的意思,小编给你们简述下:以伺服电机的经销为信用标尺,画地为牢,永不违背。

小电机A-5
为何会有这种产品理念呢,原因还得从伺服电机系统的最新打开趋势来分析。它拥有高效率化,直接驱动,高速、高精、高功用化,一体化,集成化,通用化,智能化等打开趋势特征。现代交流伺服系统,在阅历了从仿照到数字化的改动后,其内部数字控制环现已无处不在,比如速度,电流,换相和方位控制等;其完结首要通过新式功率半导体器件,像高功用DSP加FPGA、甚至伺服专用模块也变得粗茶淡饭。且新的功率器件或模块每2~2.5年就会更新一次,新的软件算法也将日新月异,国际厂商的伺服产品大约每5年亦会更新换代——言而总归,产品生命周期越来越短,改动越来越快。


所谓的成功之路,不过是你撑着雨伞,道一句:初心莫负。以伺服电机为尺,画地为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