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滑升门安装现场的准备工作 点击:5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9-04-15 12:49:00
楼主

大家都知道,在现代工业厂房门安装之前,在工业门安装之前,还需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其具体准备工作都有哪些呢?

1、工业门安装之前,所有的工业门厂家都会安排人员来考察现场,确认现场环境是否符合工业门安装的要求,不符合的需要进行整改或选择其它门种。

2、到工业厂房门待安装的工地进行现场环境实际考察时,还必须要确认好其门洞尺寸、数量,数量多的时候还要画图纸,标明测量顺序。注意测量门洞尺寸时需多次复核,标明清楚宽和高,以防尺寸测量错误或写错,导致工业门制作尺寸出现偏差。

3、检查旭峰门业工业门待安装的地面是否平整,有无灌注好水泥,假如没有浇注好水泥的,需与工业门使用方确认好是安装好产业门后再浇注,仍是浇注好后再安装工业提升门,这一点必需确认清晰,由于水泥地面是否浇注关系着工业门下限位位置的正确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