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桥公司荣获第十七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自主突破奖” 点击:258 | 回复:0



工控大亨

    
  • 精华:13帖
  • 求助:5帖
  • 帖子:851帖 | 16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91
  • 注册:2006年1月03日
发表于:2019-04-10 08:24:29
楼主

    2019年3月1日,由gongkong®主办,OPC(中国基金会)、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工控猫协办,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支持的智联•志远”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成功召开!紫金桥荣膺“自主突破奖”

紫金桥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控制自动化软件的研发和推广,本次获奖产品是凭借多年开发经验结合大量的用户反馈,精心打造真正自主可控的跨平台软件,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可与国产系统(如麒麟系列)及国产硬件(以龙芯为代表的CPU)完美结合,极大的拓宽了软件适用领域,可广泛应用于国防信息建设和国计民生行业,为民族产业信息安全把好第一关,为我国的国防安全和信息安全做出贡献,助力重点数据生态系统国产化建设。

紫金桥荣膺“自主突破奖”

未来,紫金桥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构建自主可控、安全可靠国产化平台,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我国工业生产信息化和智能化做出贡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