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提高之CAD如何自动批量导出文本 点击:809 | 回复:0



duolaiman

    
  • 精华:0帖
  • 求助:8帖
  • 帖子:23帖 | 67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509
  • 注册:2011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19-04-06 12:43:27
楼主

CAD如何自动批量导出文本 ::

如下脚本,首先在CAD菜单栏--工具--AUTOLISP-编辑器中添加,保存为.lsp程序后,再在CAD菜单栏--工具--AUTOLISP加载应用程序。选中刚刚保存的文件。

最后在CAD中,键入GTEXT命名并输入单行文本的图层名称,就可以在C盘根目录cir.txt下面输出图层内容了。

注意,这个脚本前期需CAD编辑中同一类别的文本放在同一图层以此配合效率才会更高。

(defun c:GTEXT()


(setq la (getstring "\n请输入图层名: "))


(setq ss (ssget "X" (list (cons 0 "TEXT") (cons 8 la))))


(setq fi (open "C:\\cir.txt" "w"))


(setq si 0)


(repeat (sslength ss)


(setq ct (cdr (assoc 1 (entget (ssname ss si)))))


(write-line ct fi)


(setq si (1+ si))


)


(close fi)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