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线材测径仪在高线自动化产线中的作用 点击:93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03 11:11:54
楼主

  

  自动化大潮下,制造业都在寻找更优质的解决方案,而线材测径仪系统在构建无人化、现代化、全自动化生产线中越来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高速生产的高速线材提供高精度实时的检测信息。


  高速线材是轧钢生产中的一项重要产品,其自动化的生产方式,使其对于全自动化生产的在线检测需要也应运而生。目前高线需要的不仅仅是能适应恶劣环境的外径检测设备,还需要能进行分析、全方位检测的设备,线材测径仪满足高线的生产需求,对其进行高质量的检测。


  为实现生产线的快速测量,高线测径仪采用电子快门技术、光电测量方式、CCD检测等,它的测量频率能达到1000Hz,可应用于120m/s的高线生产线,以实现对高线高精度快速测量。


  线材测径仪能实现无人化的全自动化测量,它仅需在开始前进行基本参数设置,就可一直自动检测,无需看管,当测量到不合格数据时,也能进行超差报警,起到及时提醒的作用。


  在更换生产规格的过程中,只需更改待检测高线的基本信息,测径仪就可对该规格下的高线进行测量,并达到0.02mm的测量精度。使用线材测径仪将有效缩短工件的测量时间,也做到了实时监测,从而提高生产效率,更减少了废品次品的产生。尤其是在高速的生产情况下,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大大的减少了因检测时间不及时而带来的大量废品。


  线材测径仪软件功能强大,具备图像显示、数据分析、基本缺陷检测能力,同时适应其恶劣的生产环境,也为轧钢工作人员提供更高精度、更快速、更准确、更形象的检测数据。


  线材测径仪的使用不断缩短的产品测量周期,对快速扩展的产品种类和日益提高的精度要求都能满足,大量减少废品次品的生产,节约成本。现在的轧钢生产行业对自动化的需求越来越高,把握轧钢领域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方向,才能不断满足产品更换周期较短的需求,而线材测径仪是外径及外轮廓检测不二选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