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Flash在医疗产品中的广泛应用 点击:369 | 回复:0



Q28528268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8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9-04-01 19:35:01
楼主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对健康的重视越来越多,以此衍生出的生活家用型便携式医疗电子产品日益增多,使用率也是逐年增长。面对市场高速增长,更多的医疗器械企业及厂商,疯狂的推出各种产品,除了医用的产品以外,同时也不断研发新的家用便携产品,包括便携式电子血压计、便携血糖仪和数字体温计产品等等一系列产品。

     医疗产品的衍生新形态固然是好事,随之而来的,就是市面上产品的竞争和升级,不断的自我超越完善。有一个江苏做血氧仪的客户,在网络上找到我们雷龙,倾诉了他对他们医疗产品的一些问题。

     我们雷龙能为他解决什么问题呢,很多人可能还不是很清楚,这位客户的主要问题是存储芯片问题,现有的芯片的设计难易程度,体积大小、功耗、高精度、稳定性等等问题。都着实让他无处发力。

     那么我们雷龙代理的ATO solution品牌旗下的 NAND Flash,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样的问题。我司代理的韩国ATO solution的并口NAND Flash的容量从256Mb-2Gb,电压有3.3V和1.8V,封装有TSOP和BGA。

全球最小容量的NAND Flash

全球最小体积的并口NAND Flash

1bit ecc,最稳定的NAND Flash。

坏块数少。

主要应用,电视机,机顶盒,光猫,工业控制,POS机,执法记录仪,医疗设备,电力设备等领域。

日前,我司已经解决了这位客户的问题,我司产品涉及的领域非常多,欢迎各个领域有需求的客户,任何的需要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欢迎随时评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