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Windows、Linux等平台的高性能图像采集卡PCIe-8604 点击:171 | 回复:0



朗锐智科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18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9-03-07 14:35:21
楼主

机器视觉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可分为工业、科学研究、军事和民用4大领域。整个机器视觉系统分为图像采集与图像处理两大板块,采用模拟工业相机的图像采集系统中,图像采集卡就是连接这两大板块的重要组件。

图像采集卡,又称图像捕捉卡,是一种可以获取数字化视频图像信息,并将其存储和播放出来的硬件设备。很多图像采集卡能在捕捉视频信息的同时获得伴音,使音频部分和视频部分在数字化时同步保存、同步播放。

PCIe-8604是一块4USB 3.0主控卡,专为工业和视觉相关应用设计。USB 3.0或称作高速USB是一项新兴的总线技术,10倍于USB2.0的传输速度,尤其适用于高速数据存储和图像设备。

59b25f193e931.jpg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USB 3.0卡兼用多个接口于一个USB 3.0控制核心上,这样操作会使得其性能显著下降。相较于普通USB 3.0PCIe-8604拥有4颗独立的RenesasμPD720202 USB 3.0控制核心和 x4 PCI Express® 二代接口实现当4个端口同时工作,每个端口都拥有高达5 Gbps带宽,可以最大程度的优化每个端口的性能。除此之外,PCIe-8604 板载5V直流稳压电源可为外接USB设备提供稳定的5V直流电。

结合高带宽, 工业级电源设计和稳定的电缆连接, PCIe-8604将会为基于USB 3.0的各种设备的连接提供便利。它便于使用,有着坚固的连接器系统,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凭借高度系统集成提供精准的图像采集,并有效降低总体成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