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终端用途与商场超市的应用 点击:42 | 回复:0



fsdfdsfs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2
  • 注册:2017年12月23日
发表于:2019-03-07 14:12:00
楼主

手持终端用途与商场超市的应用

    手持终端与物联网技术相互融合实现数据采集及通讯等功能的应用终端,比如在各大零售商需要对货架的商品上货,库存盘点,并且移支付方面的多个应用需求。那么,物联宇手持终端将是如何体现这些功能应用呢?

   数据获取功能             

    超市应用超高频手持机扫描条码获取数据进行管理。因此,手持终端的扫描功能是必备的。不过,手持终端的功能可根据应用要求定做才能适合岗位需求。

   通讯功能应用              

    4G通信和WIFI是信息通讯的主要功能,4G功能保障数据传输和通话两不误。WIFI功能可满足零售行业实时传输数据的应用需求。因此商超在选择手持终端时需注意这两个功能。

   蓝牙功能

    商场超市的员工在盘点时,可能会遇到盘点商品时没有了标签,此时,使用手持终端的蓝牙功能连接便携式打印机可快速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不影响盘点的效率。

   产品外观设计

    手持移动终端从用户使用习惯便利设计外观,具备轻便小巧、支持单手操作、且整体美观。除此之外,还要注意机身材质是否耐磨抗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