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电厂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点击:271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3-05 15:08:16
楼主

在传统电厂中,各种安全控制系统具有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的功能通常包括10多个子系统,如监控、消防、故障记录和在线监控。它们在各自领域的应急响应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但是,每个系统都是相对独立的,系统之间没有有效的联系,存在着协调和交互的障碍

云酷基于在电厂安全管理上多年来积累的经验,提出了“智慧电厂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利用人员定位技术、三维可视化、虚拟现实、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打破了传统电厂的生产、管理模式,从监控现场到事故预报与诊断,实现了从数字化到智慧化的跨越。

智慧电厂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将对传统电厂运行管理模式完全改变,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广泛运用,驻扎现场的人员逐步减少,远程监控、后方处理问题的作业环境将成为常态,运行人员的劳动力、创造力得到充分释放,电的安全稳定性大幅提升。

系统功能

1、三维管理平台

系统利用三维技术,建立全厂三维管理交互平台,便于集成生产相关业务,以及进行全厂浏览,直观形象地了解全厂情况。

2、基础定位管理

系统将全厂设备、人员、工器具统一管理,进行实时定位,精准感知,轨迹清晰可见。

3、应用定位管理

生产业务与实际定位相结合,三维平台与业务、门禁、监控完美集成,实时确保生产作业安全、人员安全、设备安全。

 4、 数据综合展现

系统提供数据综合展现分析,满足不同权限,达到一站式了解全厂安全状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