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微电解铁碳填料的制作方法 点击:78 | 回复:0



sdpywrhb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5
  • 注册:2018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19-02-12 13:34:10
楼主


  微电解铁碳填料自诞生以来,主要有两种制作方式,一是物理压制,二是高温烧结,那么这两种铁碳填料的制作方法有什么优缺点呢?本文主要介绍2019新型微电解铁碳填料的制作方法。

  【物理压制】 物理压制的仅仅经过原材料的搅拌和压球机的物理压制后成型风干即为成品。

  【高温压制】高温烧结的是在物理压制后,再进行高温烧结。

  天燃气高温炉(高温淬火炉):采用天燃气绝氧烧结、电子温控、火焰旋流平射等技术,使火焰旋流于整个炉内,其烧结温度高可达1000多度。经高温淬火炉烧制出的铁碳填料受热均匀,物理强度高。经多年大量工程应用反馈,此类高温烧结铁碳填料处理效果好,运行稳定,长期使用不板结!

  经过多年的实践应用,大家都已经了解并认识到,物理压制的这种微电解铁碳填料,在微电解酸性环境下,会很快破碎粉化并板结。所以,尽管它的价格一直是市场里低的,但依旧会很快退出市场,被淘汰出局。而高温烧结的铁碳填料则成为处理效果好使用不板结的代言。

2019普茵沃润微电解铁碳填料是950-1050℃高温烧结制作的,具有不板结、免更换的铁碳,而且铁和碳的比例达到一定的比值才能够进行污水处理。

不带联系方式的 (26).jpg

(微电解铁碳填料两种工艺对比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