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LED电子灯箱工艺说明 点击:65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1-19 10:00:02
楼主

LED电子招牌,具有超强亮度,颜色鲜艳,醒目,穿透力强,有效的提高了人们的视觉冲击力,“抓眼球”效果明显等优点LED电子招牌集霓虹灯的优点于一身,白天晚上24小时可以不间断的动感花样,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动静结合引起人们的注意。新型的电子集成发光系统、不论灯箱大小,难易程度如何,均可随心所欲地设计,各种文字、图案有序跳跃、交替辉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令人拍案叫绝。它不仅能够为制作商提高赢利空间,而且能够为使用商创造数倍的经济效益。省电、安全、寿命长等。属于典型的“绿色”招牌。

LED电子灯箱

电子灯箱技术其实挺简单的,只要稍微懂点电学知识的人,在知道流程的情况下,基本可以自己制作,下面标识圈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操作流程

LED电子灯箱

制作工具:电钻、尖嘴钳、烙铁、万用表、壁纸刀、钩刀、钢板直尺、小剪子、小锤子、热胶枪。

制作材料:LED控制器、有机板或工业塑料板、单面铝塑板、发光二极管、4W、1K~2K水泥电阻、热胶棒、焊锡、导线、木条、小钉子、合页、螺丝,先用木条钉一个外观宽80cm、高40cm、厚5cm的木框。

LED电子灯箱

在一个平整的台上,用钩刀和钢尺裁割一块80cm×40cm的有机板到复印店里用刻字机刻两个“烟酒”大小粗细适中的字,转移到有机板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