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采集技术_大数据采集技术的应用领域 点击:275 | 回复:0



数道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9年1月17日
发表于:2019-01-17 16:03:23
楼主

大数据处理技术一般包括:大数据采集、大数据预处理、大数据存储及管理、大数据分析及挖掘、大数据展现等等。


大数据采集应用领域多样:制造行业、教育行业等等都有其使用,


波若数据采集,采用的是Apache Hadoop2.7,是经历多年企业生产应用和社区代码优化的稳定版。也是数道云科技研发大数据一系列产品的技术之一,围绕Apache Hadoop为核心的顶级开源项目,其技术组件堆栈多达30多个组件,具备从运维管理、大规模计算、资源调度、分布式存储、多类型开发、弹性扩展、数据挖掘等全面的技术服务能力。


其主要应用价值:


01数据采集多样


制造业数据源分散、复杂,包括实时生产数据、历史数据等,数道云-波若大数据平台满足多渠道数据无缝采集


02数据应用多样


对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对设备、信息系统、客户等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满足不同管理和业务场景的需要。


03敏捷开发


数据可视化智能推导引擎,用户无需编写繁琐的代码,只用简单地拖曳,就能轻松地创建数据模型制作图表,灵活地进行多维分析,便捷地分享分析结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