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石电容选型不可忽略的细节 点击:84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9-01-17 09:00:40
楼主

了解清楚电容器的选型细节,会使我们所购买的电容更符合实际需求。由于电容的种类结构繁多,所以我们要熟知电容的各项性能指标和特性,用途优缺点以及机械环境限制的条件等等。独石电容选型中有哪些细节呢,一起跟JEC小编看看!

先需要考量的细节就是标称电容量( C R )。独石电容产品标出的电容量值。

其次就是额定电压( U R )。在下限类别温度和额定温度之间的任一温度下,可以连续施加在独石电容上的直流电压或交流电压的有效值或脉冲电压的峰值。独石电容应用在高电压场和时,必须注意电晕的影响。

除此之外还有类别温度范围。独石电容设计所确定的能连续工作的环境温度范围。该范围取决于它相应类别的温度极限值,如上限类别温度、下限类别温度、额定温度(可以连续施加额定电压的环境温度)等。在电路设计中要考虑其温度范围,比如电源方面的电电解电容在低于其工作温度后会失去其滤波功能,相当于开路。)

注重电容器的参数的细节选择,就可以保障电容选择的精准无误。对于独石电容来说,其型号居多,而想要选择到适合的电容,必须要确保参数的无误才可。

关键词:独石电容

摘要:由于电容的种类结构繁多,所以我们要熟知电容的各项性能指标和特性,用途优缺点以及机械环境限制的条件等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