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组件|电线|线束是怎样区分的 点击:2418 | 回复:0



ximecon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
  • 注册:2018年9月20日
发表于:2019-01-10 23:18:56
楼主

eyes for drawing  Fuka sensor test report.jpg

“电缆组件”和“线束”这两个词经常互换使用。实际上,术语“电缆”和“电线”也可以互换使用。但是,这只是一个外行。对于专业人员和了解这些组件的技术性的人员来说,所有这些术语都有各自的意义和重要性;它们都不同于其他术语。尽管它们都被用来在不同的地点之间传输电能,但它们都是不同的,并且有着不同的用途。而且,您的应用程序和电器的成功取决于根据要使用的应用程序的规格选择正确的电缆/电线和电缆组件/线束。现在,如果你感到困惑,不知道这些是不同的,我们在这里帮助你理解不同,这样你就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

电缆组件

电缆是两个或多个导体包裹在一个护套中的集合。一般来说,电缆由带电流的正极线、完成电气回路的中性线和接地线组成。电缆组件是一组这样的电缆,它们有一个外部覆盖层,但是被包裹在一个非常耐用的护套中,护套由热塑性塑料、橡胶或乙烯基材料制成。这些电缆组件保护内部电缆免受外界刺激,保持电气系统有序且易于导航,同时也保护电缆免受磨损和其他恶劣环境条件的影响。因此,这些程序集可以在面临最恶劣环境的应用程序中使用。事实上,电缆组件的设计是为了解决诸如水分、摩擦、火灾、极端温度、暴露于化学品等后勤挑战。由于这种定制,电缆组件可以订购各种形状、颜色和尺寸。


导线是由铜或铝制成的单一元件,用作导体。导线电阻小,成本低,用量规测量。仪表越小,导线越粗;导线越粗,保险丝烧坏的风险越高。现在,线束是多条导线的集合,每条导线都有一个单独的单层外部覆盖层,由热固性或热塑性材料制成。这种外壳保护电线免受外界刺激,并保持电气系统的组织和易于导航通过。这种线束用于较不恶劣的环境中;例如,在外壳单元内,如遥控器。

如果您仍然感到困惑,您可以随时联系中国的专业电缆组件制造商,如泰科电子,电连科技,西米连接科技,他们可以帮助您了解差异,同时帮助您了解在您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哪个组件更好。在这里,您可以准备好各种类型的电缆、线束和组件,如EMI屏蔽、平板、射频、带状、电力电缆、机载、军用织机和许多其他设备。此外,还可以对这些组件进行定制,以满足所有项目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