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变革,将成未来社会发展趋势 点击:355 | 回复:0



may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18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19-01-03 17:13:06
楼主

对焦她的爱 对慢了爱人会失去可爱

记低这感慨 世事变有没有将你淹盖

只一格经典的偶遇已不再 


尽量框住目前大概,一首沙龙记录了人们看得见的历史从1839相机开始,现在相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可见相机的重要性;可见中科蓝海智能视觉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临近毕业,就如很多准毕业毕业生一样,面临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问题而焦虑不安,感觉前路一片迷茫,敢问路在何方?我拿起手机,像往常一样想借着音乐逃进梦乡,一首that just life传入我的腔内,没有选择的时候 无论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是啊路一直都在没必要迷茫的吧?我扪心自问。于是我拿起手机,在网上搜索有关科技、智能、AI的公司,首先映入我的眼中是一家名叫“中科蓝海智能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一看到“智能视觉”这二字倍感亲切又稍有陌生,究竟智能视觉是什么东东呢?据了解,智能视觉好比好比人类的眼睛、大脑,眼睛接收外部映像,通过神经网络反馈给大脑,大脑会对得到的图像信息进行分析处理,最后得出相应的思考结果与行为。智能视觉就是为机器装上眼睛和大脑,使机器能够像人一样进行自主观察与判断。


智能化变革,将成未来社会发展趋势,已是国际共识。目前在高端制造业领域,欧日美等发达国家对智能视觉的投入要远大于对机器人本体的投入。而中国是智能视觉发展最快、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家,目前机器人采购量已经占据全球的四分之一,未来的需求量更大,然而由于智能视觉技术具有技术门槛高、人才要求高、行业跨度大等特点,目前行业技术人员紧缺。预测不久的未来,中国至少需要新增20000多名智能视觉技术人员岗位,智能视觉配套人员队伍将超过10万,规模将是目前的10倍。从国内现有的新资水平来看,国内主流只能视觉技术人员平均年薪在15万以上,未来还有很大晋升空间。


我看了下公司的相关产品,一个名叫宽幅线阵相机的产品映入了我的眼眶,ZKCP400B-1390系列超宽幅面线阵相机是一种线性扫描相机,逐行扫描步进成一幅完整的图像。相机采用CMOS技术,具有幅度宽(最高可达1391mm)、分辨率高(最高可达2400DPI)、扫描和传输速度快的特点。可试用内部阵列式光源或外置光源两种打光方式。因其特有的宽幅面和高精度等特点,作为工业检测设备的模块可实现视觉引导、尺寸测量、外观检测、图像识别等功能。相机刚问世就掀起巨浪,宽幅线阵相机作为高精度线扫相机定能在检测甚至更多的行业大放异彩,今天敢于吃螃蟹,明天成就自我。CONTACT PERSON: 李先生 TEL NO. :壹叁陆玖玖柒柒陆零肆叁 


最后在就业和培训的分叉口上,我做出了选择——到蓝海学院接受专业培训,那是中国科技开发院与中科蓝海智能视觉实验室共同创建的全国首家智能视觉培训学院,专门为智能企业培养智能视觉化、软件应用高端人才。怀着心中对这个行业的憧憬,我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报名试一试。这里拥有全国连锁实验室,涵盖光学组件、视觉方案验证现场等先进设施,设置有6门应用基础课程、10项应用实训内容。而且师资力量一流,培训方式兼顾理论和实操。


经过一学期的课程培训,我不仅掌握了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会了多种实操技能,而且在思维和视野上都得到了较大提升。毕业考试上,我荣获第一名,不仅顺利拿到毕业证,还被中科蓝海智能视觉科技有限公司高薪聘请。现在的我,面对任何方案、任何视觉的难题都游刃有余,终于实现了自我价值。


正如各歌曲唱到 

拍着照片 

一路同步

坦白流露 

感情和态度 

其实 

人生并非虚耗

何来尘埃飞舞,中科蓝海指引你走出氤氲的启明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