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装车鹤管装置定制服务 点击:156 | 回复:0



湖北弘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18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18-12-29 08:51:33
楼主

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湖北弘仪危化品装车鹤管装置订制服务使用危化品装车鹤管装置时,应用力均匀,避免撞击。作业完毕后,须将鹤管推至发油台一侧,并将鹤管臂升降60°位置,使平衡器处于放松状态。用户应建立健全鹤管维修保养制度,经常检查鹤管的工作情况,做好鹤管维护保养工作。鹤管使用长时间后发现有介质泄漏,需将泄漏回转器拆开清洗保养并替换密封件。

image.png

 

 

火车和汽车皆是运载工具,然则它们在装卸车方面所使用的鹤管还是有区别弘仪鹤管厂家现在就剖析一下这两种鹤管的区别有哪些吧?火车鹤管顾名思义就是适用于铁路栈桥与火车槽车之间传输液态或气态产品介质的专用设备;而汽车鹤管就是专门适用于公路装车栈桥与汽车槽罐车之间装卸液态或气态介质的鹤管。

鹤管是一种方便的装卸设备,火车鹤管应用于火车敞开式卸车。其特质:臂管采取无缝钢管,插入管采取铝合金管,结构简捷、简便,作业安全确切,操作方便、省力。然而火车鹤管在加工过程中,需要对其实行切割,除了氧气切割之外,另外一个常见的切割方法就是手工切割。

 

 

鹤管一般配备平衡器,平衡外臂、接车部件及其附件的重力,使鹤管外臂能随遇平衡,能够减轻操作人员的操作力量,可以达到操作人员使用很小的力量就能移动鹤管外臂,减轻操作工人的劳动力。鹤管经久耐用,最少使用寿命5-10年,鹤管取代传统充装软管是能给所有石油化工企业清除安全隐患、增进装卸效率、减少损耗、节约人力物力等优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