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遥测终端RTU怎么分类? 点击:87 | 回复:0



xmj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2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8-12-25 15:10:41
楼主

  盘点遥测终端RTU怎么分类?

  遥测终端机集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功能于一体,采用低功耗设计,在太阳能供电的监测现场,可大大减少太阳能供电成本并降低施工难度,广泛应用于气象、水文水利、地质等行业。

  遥测终端机,集成无线通信模块(可选GPRS或者CDMA),可由内部电池供电,低功耗,防护等级达到IP65。内部集成多路模拟量和开关量采集。它技术先进,稳定可靠,体积小巧,安装方便,非常适合城市燃气管网、供水管网等的线路监控和数据采集,适用于水文、水利、农业等各种野外环境、无电源区域以及环境恶劣区域的数据采集。

  遥测终端RTU怎么分类?

  遥测终端RTU(遥测终端机RTU)主要分为:机井控制器、低功耗测控终端、微功耗测控终端、农田滴灌控制器等几类,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分类及应用。

  1、机井控制器

  机井灌溉控制器,可以嵌入到平升智能机井柜、智能井房或原有启动柜,对机井进行监控。

  2、低功耗测控终端

  GPRS/CDMA低功耗测控终端(低功耗GPRS/CDMA RTU)集数据采集、传输、存储功能于一体,采用低功耗设计,特别适用于太阳能供电的监测现场,可大大减少太阳能供电成本并降低施工难度,广泛应用于水文水利、气象、地质等行业。

  3、微功耗测控终端

  微功耗测控终端为采集传输一体式测控终端,是组成成套系统的现场核心设备,可与各种变送器组合成为多种不同类型的远程监控系统。产品通过了国家水利部权威检测。(RTU m.top-iot.com/ )

  4、农田滴灌控制器

  GPRS农田滴灌控制器专为农田滴灌应用而设计,具备阀门自动控制、阀组状态采集、压力/流量/墒情监测和GPRS无线通信等多项功能,是智能农业和节水增粮信息化系统中的核心终端设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