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酒盒成型机整体解决方案 点击:405 | 回复:0



山人来此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
  • 注册:2017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8-12-12 18:38:34
楼主

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冷门技术的高速发展,无人工厂、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作为制造业的核心场景,在新一轮的科技驱动下,迎来新的进化转折点。各种酒盒生产已经不再是依靠传统单设备相联的酒盒制盒机能满足今天的社会需求。

在中国制造2025的愿景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印刷包装行业都在谋求转型,谋求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生产方式、设备、成本管控等多方面。


中科天工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包装无人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机器换人、信息技术、工艺优化和智能生产等领域构筑了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优势。目前,中科天工的智能包装设备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多家优秀企业,产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依托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中科天工的全自动酒盒制盒机,有效解决了生产产能低的问题。该设备生产线可适用于各包装行业,如喜糖盒、电子产品包装、高档鞋盒、护肤品盒、茶叶盒、书套封面、CD/DVD套壳等。该机设计独特,性能可靠,采用PLC控制,观点跟踪定位,并选用触摸人机界面等,完美实现全自动化智能生产。


除此以外,中科天工的智能系统与整个设备充分连接,整线只需2-3人,便可以实现相同产量的生产标准。

全自动酒盒成型机整线解决方案,不仅更能符合时代的发展,更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领先对手一步。中科天工愿意同合作伙伴一起共享天智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