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化电子连接器产品已成趋势! 点击:72 | 回复:0



鑫鹏博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8年8月28日
发表于:2018-11-26 13:43:49
楼主

     如今,全球的连接器制造业都在不断的向中国大陆转移,中国连接器行业将保持着持续增涨的趋势,国内的连接器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的生产技术差距在不断缩小,国内的连接器行业正在向着高端领域挺进。其中激光焊接技术的精进,对连接器产品质量的提升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如今电子产品小型化已成发展趋势,所以电子产品的生产商们对连接器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导致部分连接器产品的焊接技术要求也在提高,一些传统的加工方式已不能满足客户对连接器产品质量的需求。如今的激光锡焊技术作为一种非接触加工手段越来越受到生产商的青睐,有业内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现在电子产品微型化已是必然的趋势,激光焊接技术相对于其他的焊接技术更加精密和稳定,而且效率也更高”。


     当下的电子科技产品整体都在趋势于精细,所以对于生产制造电子产品必不可少的连接器物件就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因为连接器产品在电子连接系统中发挥着电路连接、信号传递的重要作用,一旦其发生故障必然会影响到连接设备甚至整个产品系统的正常工作,所以连接器物件内部焊点又是关系着电子产品自身可靠性的关键因素之一。


     有的连接器制造商认为:“电子产品功能多样化,交互简单化是始终不变的发展趋势,比如在连接器产品的推广上,type-c连接器正成为电子产品接口的主流。因为USB type-c接口因具备着可轻薄、正反插、快速充电、高速数据和全面兼容音视频数据格式等诸多优势,在众多电子制造业共同的推动下,正在发展为连接接口的统一标准”。而如今type-c连接器产品基本都会采用激光焊接技术,激光焊接技术的精进、广泛应用到连接器产品上将有利于提高电子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