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的火热会给连接器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点击:142 | 回复:1



鑫鹏博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8年8月28日
发表于:2018-10-22 15:36:32
楼主

     AI是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的缩写,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随着全球制造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人工成本也会越来越高,在加上如今人工智能的火热,所以会给传统的电子制造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以如今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在未来的电子工业肯定带来不一样的变革。人工智能重点在于连接系统,所以电子连接器行业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AI(人工智能)有可能会改变连接器的应用方式、以及制造方式或者以什么样的技术来制造连接器产品。如果在未来连接器行业会面临这样的困境,如果作为连接器制造商就应该海纳百川,实事求是,坚持在连接器技术研发上寻求突破。


     目前最主要的是应用改变人工智能(AI),而在新的处理器、快速互连器件、质量好的传感器或者新的存储芯片等,这些部件都是次要的。连接器行业真正的问题是否能满足在人工智能连接系统中的需求,如何面对(AI)带来的海量革命性的高科技、合法的专利、竞争力以及由于大量人工智能不可避免带来的标准问题等。


     连接器行业的制造商需要勇于面对时代发展趋势下带来的影响,如今科技的发展正在加速,所以连接器行业的连接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生产也不能落下。如今在连接器行业中,连接器制造商应遵循以下四项基本原则;


1.作为连接器制造商应该要比客户更透彻了解连接器产品。

2.作为连接器制造商必须具备批量生产的技能和生产设备。

3.连接器制造商研发的产品应利用专利组合保护自己的商业模式。

4.连接器制造商应保证自己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避免由此产生应用故障。





吹牛有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93回
  • 年度积分:56
  • 历史总积分:644
  • 注册:2006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8-10-23 10:47:11
1楼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