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功能 点击:226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8-10-18 10:34:54
楼主

台达HMI 人机界面DOP-AE系列进阶扩展型采用优异的扩展设计,满足多功能需求的用户, 目前提供8.0", 10.4"彩色机型。

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进阶扩展型具有以下特色及功能:

1、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扩展功能

-提供多种扩展模块,增强人机功能。

-打印端口扩展模块;可连接打印机。

-DIO模块:实现显示、控制、操作三合一的应用。

-以太网络模块:通过以太网络模块可将各项设备以网络串联起来,传输距离将不在受限制。

2、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丰富的画面色彩

全系列支持多种显示面板,很高可支持到65536色高才TFT面板,让你的画面更生动。

3、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画面传输

-USB画面传输:通过USB告诉传输接口,有效加快画面传输速率

4、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USB DISK画面复制

可利用USB DISK复制人机画面数据,并可对画面数据加密及限制复制次数,可有效保护画面设计并减少远处几台设备维护的麻烦。

5、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快速调剂

可经由人机作PLC程序的更新、维护、不需拆下PLC与人际的传输线也可以进行维护。

6、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资料存储

通过SIM卡或是USB随身碟可储存画面数据、历史记录、配方

7、台达HMI人机界面DOP-AE系列串行传输接口

很多支持三个串行通讯端口,可同时连接堕胎控制器,除了支持台达全系列机电产品外,也支持其他厂牌控制器并持续开发增加中。

以上就是东莞吉创小编给大家讲解的台达HMI 人机界面特色和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