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广告机的安装方式 点击:158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0-16 15:24:20
楼主

壁挂式广告机的安装主要有三个步骤:背板的安装、电力线的连接和广告机的悬挂。

壁挂式广告机.jpg

背板的安装主要有两种方法:

1.使用膨胀螺钉将安装固定在墙上,为了确保广告机的水平,安装板必须是水平的。

2.墙上的情况下是不允许打螺丝,可以用后清洁条件下墙上第一双面胶棒,墙上会回来,然后在中心正方形和四边用玻璃胶固定,在固定时间必须保证底板的安装是水平的,重要是要注意的是,第一步是在双面胶牢固地粘在一起,等玻璃胶完全固化后才能进行下一步骤。

壁挂式广告机.jpg

3.壁挂广告机电源线的链接方式

安装后重新连接电源线,电源需要从开放引进,但必须在墙上刻槽埋电源线,但是如果墙不能开槽,它也可以从底板上方的开口引入,最后只要锁在广告墙上的箱子挂在背面,安装后的SD卡的播放副本,和锁上的正常使用。

壁挂式广告机.jpg

广告机的使用对于消费者来说,它的意义可以使购物过程更有趣,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更丰富的产品和促销信息,也可以选择积极的信息,避免促销人员打扰在购物的过程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