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超声波模具需要注意什么? 点击:992 | 回复:0



灵科超声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18-10-10 11:55:58
楼主

  在很多的传统制造业中,我们需要用到模具,而很多厂家因为不知道怎么去辨识和生产会感到头疼,关于超声波模具的制作步骤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今天灵科超声波就为大家讲一下,如果我们要生产一套超声波模具,应该注意那些东西呢?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

  1.首先是确定产品的要求,这将会决定超声波模具的使用周期、磨损率,根据这些要求选择合适的金属制作。

  2.我们生产模具肯定要有一个形状的要求,以及选用哪种熔接工艺,还有超声波模具的尺寸,压力传达区。功率的大小以及要求的功能,焊接是否会使产品变形,还有能否实现一次性的完美焊接。

  3.自身产品的材料,如果自身做的产品试比较普通的,那也可以选择相对适合的普通一点的材料。主要是要针对性去选择,这决定了模具的振幅,应接受超声能量导能线的形式,大小和位置。不同的塑料组合时应该怎么样设计接触位,这些都需要去考虑。

  那么,作为一家可靠的优质服务生产商,灵科超声波告诉你,完美熔接取决于什么条件?

  ①.接口位的设计:灵科超声波在供货时根据不同的熔接给出合理的建议,帮助达到最佳的效果。

  ②.不一样的形状和壁厚塑胶材料,决定我们需要的超声波熔接机功率的大小和特性。每一个方面都采取专业的设计,特别是注塑模开拓阶段是最重要的,多次修改之后会让其寿命减低,同时会导致变形产生毛刺,会增加损失。灵科超声波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优质的设计,大量节省了改注塑模的时间和金钱。

  ③.模具:不好的模具会导致设备的损坏,还减低延误生产的时机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所以一个好的模具就显得尤其重要了。一个好的模具不仅能提高熔接的收益,还能使熔接达到近乎完美的程度。而灵科超声波的技术人员都会跟客户详细讲解,把所有的问题都考虑清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和美好的购买体验。

  ④.焊接机:这一点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啦。一台高质量的机器就是设计成型,各方面的性能都十分稳定,并且在焊接机使用时间久导致零件磨损的情况下只需要更换一些零部件即刻,不再需要大费周章的换掉焊接机或者别的什么导致其他方面的损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