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电源特性及分类 点击:608 | 回复:1



kingcutt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5
  • 注册:2017年12月31日
发表于:2018-10-05 21:50:31
楼主

 目前国内市场上所广泛应用于 设备使用的进口等离子电源品牌中,以美国飞马特、美国海宝和德国凯尔贝三大品牌系列为主,为了满足不同行业及生产使用加工需求,三大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电源品牌商都对自身产品结构予以了明确的功能及性能划分。

        如海宝系列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电源就有PowerMax系列的空气等离子切割电源,也有HPR精细等离子切割电源;而飞马特电源与之对应的则是AutoCut空气等离子切割电源和UC系列精细等离子电源;至于德国凯尔贝,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类激光等离子切割的品牌商,目前凯尔贝在国内市场主要以HiFocus系列类激光精细等离子电源为主。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各大品牌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电源厂商都有自己的精细等离子电源品牌,那么到底什么是精细等离子电源呢?

        1. 普通等离子弧切割机的电源

        根据不同的主要气体,主要分为氩等离子弧切割划分,氧气切割和等离子弧切割,空气等离子弧的类型。切割切割厚度一般低于电流100A为30mm以下。价格都很好,等离子电源更便宜,但槽切割工件的程度,毛刺和糟粕要多一点时间去了解他们的客户的购买扩大了范围和精度,国外等离子电源较国内阶级切割,准确度斜面进口,挂渣和毛刺应相对要好得多。

        2. 精细等离子弧切割

        精细等离子弧电流密度高,等离子弧通常是共同的数倍电流密度,如旋转磁场由于技术的引进,电弧稳定性也有所改善,因此它的切削精度非常高。在中国剑杆织机激光切割表面质量等离子切割制造已达到了激光切割成本的下限。精细等离子机现在的价格比普通等离子要高得多,但低于激光切割机是便宜,精密激光切割机是脱机,当前类的主要是从德国凯尔贝类激光等离子电源精密进口,美国飞马特精细,等离子电源,美国宝精细等离子电源,美国科博精细等离子电源,使阶级的代表剑杆等离子切割电源。

        高速等离子弧切割技术工程热金属削减部分熔融,并与高流量同样会被熔化的金属吹走,形成一个狭窄的切口。从技术角度来看,数控等离子切割技术是一种等离子切割技术,变频技术,在计算机控制的一数控技术,等离子体电弧特性,电力电子和其他学科的共同进步的基础上机械及设备。

        等离子切割机是一种新型的热切割设备,它的工作原理是以压缩空气为工作气体,以高温高速的等离子弧为热源、将被切割的金属局部熔化、并同时用高速气流将已熔化的金属吹走、形成狭窄切缝。配合不同的工作气体可以切割不同的金属材料,如不锈钢、铝、铜、铸铁、碳钢等。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所选择的功率不同,与正常的和两者之间的差别比较精细,在此布洛尔智能建议用户企业需要首先了解等离子切割机切割效果和电源质量差异,再作设备采购选择更为适宜。





AOO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72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350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12-22 08:44:26
1楼

进气阀不能完全打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