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应用的工业自动化技术 点击:397 | 回复:0



上海影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
  • 注册:2022年1月10日
发表于:2023-04-28 10:15:44
楼主
1. 生产自动化:实现工厂自动化生产,包括生产线、机器人等设备的自动化控制。
2. 控制系统自动化:利用PLC、DCS等控制系统自动化控制,实现设备自动控制、数据采集、信息传输和处理等功能。、
3. 信息化系统集成:利用数据库、网络通讯等技术,将不同设备和系统集成起来,实现信息的共享和处理。
4. 智能仪表自动化:利用智能仪表、传感器等设备,实现温度、压力、流量等物理量的在线监测和控制。
5. 机器人应用:利用机器人代替人工完成重复性、危险性高的工作,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6. 物联网技术应用:利用物联网技术将不同设备和系统连接起来,实现设备之间的无线通讯和数据交换。
7. 3D打印技术应用:利用3D打印技术在生产中制造各种部件、工具,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8.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在设备控制、生产过程优化、质量检测等方面实现自动化控制和优化。

yinghuo@ipward.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