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检测传感器在新风系统中的应用 点击:77 | 回复:0



hzwsd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8-09-14 16:02:56
楼主

  新风系统是指将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后送到室内,同一时间把室内污浊空气排到室外,达到系统平衡的同时也对房间进行了空气的置换,使一个密闭的空间实现科学的空气对流,也等于给你的房间增加了一个呼吸系统。

voc检测传感器在新风系统中的应用.jpg

  室内空气的好坏直接影响人们的健康,室外空气通过层层过滤,经过VOC传感器的检测,从空气较洁净区域起居室、卧室等进入。以满足人们日常工作、休息时所需的新鲜空气量,并通过传感器事实检测房间内空气质量,同时达到节能的目的。

  新风系统噪音较低,国际噪音标准是40分贝,欧美标准是30分贝。标准空间新风系统只有26分贝。所以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都能保证不被噪音干扰影响睡眠。同时拥有更智能的控制系统,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检测空气质量,事实进行换气、过滤、净化的调整,有更高的效率,而且更加节能。 由此可见,空气质量VOC传感器在新风系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