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零售管理如何选择? 点击:107 | 回复:0



九道空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
  • 注册:2018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8-09-03 14:12:46
楼主


 

互联网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这发展迅速的时代,连锁零售企业也在发展,而连锁零售管理系统就是专门用来帮助计划及掌控连锁零售的人员、会员、出入库、库存等等,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来选择连锁零售系统呢?

 timg (21).jpg

1配置与兼容

现在的手机,电脑等设备参差不齐,功能差异较大,数据储存的地方各有不同,所以这时候要考虑的就是数据库的兼容问题,有些系统只能与少数几种常见的软件进行基本的统一,有些却可以与分布数据库甚至对象向数据库进行高级的综合统一。

 

2容量与操作简易性

企业主要考虑的是观看和感觉效果,菜单的结构,可用的快捷键、彩色显示,每次显示的信息容量、数据输入的简易性、数据修改的简易性、报表绘制的简易性以及熟悉系统操作的难易程度。其容量是考虑系统能否处理预计进行的项目数量等。

 

3可利用功能

企业选择连锁零售管理系统时一定要考虑系统是否具备项目组织所需的各种功能。例如,订单管理、销售管理、会员管理、出入库管理、人员管理等等,系统能否排序筛选、实时监控、生成制定日程表等。

 

4安装要求

连锁零售系统是通过浏览器就可以直接打开使用的,便捷、省空间,还免去了换设备时要重新安装的困扰,只要记得账号密码就行了。

 

5报表功能

目前各种连锁管理软件的不同之处是它们提供的报表的种类和数量。有些系统仅有一些基本计划、进度和成本报表,有一些有广泛的设置,可以对各任务环节、资源、实际成本、承付款项、工作进程以及其他一些内容提供表报。另外,有些系统更便于定制化。报表功能应给予高度的重视,因为大多数用户非常注重软件这种能生成内容广泛、有说服力的报表功能。

 

在这发展飞快的互联网时代,一款好的连锁管理软件能更好的管理到企业各个部门,实行实时监控的功能,有效的防止人工输入的错漏等,也更有效的提高服务质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