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重给料机安装说明 点击:577 | 回复:0



搬运小助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
  • 注册:2017年5月15日
发表于:2018-08-13 14:28:25
楼主

(1)安装时,一定要安装在稳固、水平的基础上,基座可以是水泥或钢结构,强度一定要保证。

(2)安装要用螺栓固定,上紧时需保证安装后处于水平状态。

(3)给料机两侧要有至少2—3倍皮带宽度的空位,以便今后检修和更换皮带,如果空间有限,也至少要保证一侧有足够的空间,否则会给以后维修造成麻烦。

(4)给料机起吊时,要保证四角同时起吊,以免造成给料机变形损坏。

(5)安装时,要注意不得碰坏电机、减速机、调节螺丝等部件。

(6)在给料机上、下和四周烧气焊、电焊时,一定要保证不烧坏皮带和给料机有关部件、电缆、电线。

(7)给料机给料斗(进料口)在给料机被固定是保证其位置正确,在给料斗上方接给料管等部件时,不得使给料斗受到外力而改变位置,否则可能造成皮带被划破损坏,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8)在给料机上方为给料机供料的料管上要安装闸门(结构不限),在必时可以关闭物料供给,以方便检修。当给料机被安装在高度超过2米以上的位置时,要在秤体两侧建平台或护栏,方便人员检查和维护。

(9)避免露天使用。

(10)使用时,不能有任何液体溅到给料机上。

(11)适用于碎块状、粉状的比较干燥的散碎物料,不可用于过分粘滞糊状物料。

(12)物料中不得有对橡胶、金属机械部件有腐蚀、溶解的物质。

(13)给料机不适合用于锋利和有可能划破皮带的物料。

(14)物料温度不得超过给料机定货是确定的物料温度,如不特别注明则为常温物料。

(15)使用中,不允许有高温气体烘烤到秤体和皮带上,,以免造成设备损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