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物流行业广泛使用工业门? 点击:17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31 09:52:43
楼主

工业门作为物流配套设备,具有保温、密封、安全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物流仓储领域。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来介绍一下物流行业广泛使用这种工业门的原因:

1.物流工业门保温耐用

工业门门板采用双面优质彩钢板中间填充高密度的聚氨酯发泡材料,聚氨酯发泡料高压一次冲压而成,发泡密度高,满足客户更高的保温需求和更高的抗风性能要求。工业滑升门的门体四周采用优质三元乙丙橡胶条密封,大大加强了其保温性能,能够更好地改善工作环境。

2.物流工业门使用寿命长

物流工业门的使用较为频繁,所以在设计方案时充分考虑到工业门产品的使用寿命。而物流工业门扭簧重量经过精确计算配置,门体重量的90%以上已经由扭簧平衡了,门体运行平稳顺畅,即使是手动地启闭工业门也是非常容易,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地延长工业门产品的使用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