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 点击:443 | 回复:0



我要做大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7-30 11:08:05
楼主

  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消除了停车管理的复杂性,同时提供了对停车设施的独特洞察力和客户洞察力。想象一下,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可以让你从任何地方监控你的停车设施,降低停车管理的成本,更详细的了解你的客户停车习惯,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使整个停车体验变得方便、简单和高效!

13.jpg

  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将停车设施数字化

  1、简化是有效管理停车设施的新方法

  我们通过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与车牌识别系统相结合,降低权限管理的成本,获得完全控制的云访问和对停车设施的持续监控。这还不是全部!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还揭示了对停车设施和客户的洞察力。您现在可以根据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统计和分析的数据来判断哪些时段是停车高峰期,车位达到了供不应求的阶段,这个时候您可以优化您的停车价格,有针对性的来设置停车价格,提高停车场的盈利。

  2、省时管理系统

  把您的停车设施数字化之后,您可以从任何地方管理一切。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很聪明,很简单,而且很有效,有了我们的系统,您可以轻松地访问您的停车场管理,完全控制操作等等,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资源!我们不再需要昂贵的访问控制硬件、停车场执法人员和耗时的管理任务。因此,无论您是管理停车设施,或负责日常运作,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将使您的工作更加容易!

  3、价值创造洞察力

  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还可以收集广泛的匿名数据,这有助于优化您的停车设施和相邻的业务。许多变数的统计资料,例如地理、人口统计和入住率等都可获得。这些数据是由我们的人工智能进行分析,并用来提出具体的行动,这将是改善您的业务的关键。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理解您的客户和集中您的营销努力,这导致增加您的收入。

  4、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让您的客户停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简单,没有任何的停车障碍,没有实际的罚单和付款机器需要。无论是在进入和离开停车场时,我们的车牌识别系统会扫描并记录客户的车牌,还会记录他们停车时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