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的解决方案 点击:451 | 回复:0



知道的梦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7-30 10:37:46
楼主

  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组合使用了5种类型的传感器。传感器和显示单元之间的通信是通过4种类型的有线和无绳通信设备进行的。

10.jpg

  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的传感器部署:

  1、车辆计数器:车顶或侧面安装的感应器,用于统计和分类通过入口或出口的车辆数量。

  2、电子定向显示器:无线7段LED显示器与传感器集成,有助于动态引导交通向可用的空置空间。

  3、亮灯显示器:这些显示器会明确的显示停车场内的空闲停车位,当停车位处于空闲的时候,指示灯位绿色;当停车位被占用的时候,指示灯为红色。

  4、安全警告指标:车辆通过狭窄通道和单线坡道在相反的方向被发现和警告,以确保安全。

  5、空间分配系统:移动应用程序集成的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用户在其中被分配特定的停车位,通过移动电话进行通信,并被引导到确切的空位位置。

  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1、整个停车场全部覆盖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的传感器。

  2、智能停车诱导系统适用于商场、超级市场、火车站、机场、巴士总站、公众停车场。

  3、能实现对多个进出门的停车场进行管理。

  4、传感器控制系统:每槽1个。

  5、LED灯:每个插槽1个。

  6、LED颜色状态:“红色”时,停车位被占用;“绿色”时,停车位是空闲状态。“蓝色”表示为残疾司机保留的停车位,“黄色”表示司机提前付费预定的的停车位。

  7、显示单元:7段LED,液晶显示器显示每层/位/段的停车位空闲数。

  8、接口:与任何计费系统、防爆屏障系统和其他应用程序能对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