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活性石灰回转窑内通风有何目地 点击:159 | 回复:0



恒星小缘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7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8-07-29 15:40:45
楼主

在生产中操作做活性石灰回转窑设备时免不了要向该设备内进行通风,那通风有什么目地呢?为了让用户更多的了解到该设备在生产中的知识,因此本文将分析向该设备内通风的目地。

1、在生产中向活性石灰回转窑内进行通风其主要目地是维持窑体内的气压一直处于负压的状态,因为在负压的状态下,才能维持好窑体内火焰的形状和生产中所需的氧气,从而使物料分解的更完全。

2、在生产中对物料进行煅烧时都会产生一些废气,废气如果不及时排出的话不仅不利用生产而且还会对窑体内的负压状态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在生产中要向活性石灰回转窑内通风其目地是排放出生产中所产生的废气,从而更好的维持好窑体内的负压状态,进而能够使生产正常的进行。

3、带走窑体内多余的热量使窑体内的温度维持在正常的范围内,并且向窑体内提供足够多的氧气,以利于燃料的燃烧。  

压缩后6.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