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厂房车间、仓库的降温难题呢? 点击:8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21 10:27:10
楼主

很多工业厂房和物流仓库的空间很大,但人员较为稀疏,这样的话,夏日时内部空间不流通会造成闷热、异味等环境问题,严重影响员工工业效率。而在这种空间,若是安装中央空调的话,成本会非常高。而若是使用壁扇降温吧,效果不明显,且有安全隐患。那么该如何解决厂房车间、仓库的降温难题呢?很简单,一台格日(http://www.geryfan.com)大型节能工业风扇即可。

一台直径7.2m大型工业风扇可覆盖1450m21小时约1.2度耗电,低转速大风量制造1-3级立体自然风效果,真正实现节能、降低采购和使用成本,改善舒适感、提高工作效率、关爱员工。

工业大吊扇独特的机翼型设计,运行时将空气阻力减至小,电能高效率转化为空气的动能。通过强大的空气搅动能力,将大量空气竖直推向地面,在地面形成1-3m的气流层,从而形成不只局限于风扇下方的超大覆盖面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