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工减料会导致龙骨全体刚度不行 点击:200 | 回复:0



石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5
  • 注册:2017年6月03日
发表于:2018-07-18 17:22:31
楼主

不偷工减料,不随意缩小规范,并应保证加工精度。不然易导致龙骨全体刚度不可,承载力短少而削弱骨架的强度形成施工事端。

关爱生命,远离残次吊顶
一、 首要材料及配件要求
1. 轻钢龙骨主件:沿顶龙骨、沿地龙骨、加强龙骨、竖向龙骨、横向龙骨应契合规划要求。

比如轻钢龙骨吊顶,重量不大于3kg的灯具等设备可直接装置吊顶在龙骨上,如筒灯、烟感、通风口等,只需大于3kg的吊灯等较大设备才需求直接装置在修建主体上。龙骨是吊顶承重和安全的中心支撑材料。怎么挑选质量过硬的龙骨首要,重视轻钢龙骨厚度:市场上一些残次龙骨厚度往往达不到国标,且薄厚不均,容易弯软变形,会导致吊顶洼陷或许墙体变形,严重影响吊顶安全。其次,重视轻钢龙骨镀锌量双面镀锌量少不得,镀锌量的多少和质量直接影响了轻钢龙骨的抗锈蚀才华,

轻钢龙骨产品而抗锈蚀才华的下降则会导致龙骨强度下降,然后引发吊顶和墙面洼陷或开裂,构成安全隐患。第三:重视轻钢龙骨断面规范断面规范粗心不得,轻钢龙骨的断面规范虽为不规则形状,但是也应该遵从国家规范要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