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连发布802.11a/b/g/n/ac2x2MIMO无线模组方案 点击:1223 | 回复:0



fm冯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8年7月02日
发表于:2018-07-06 11:00:01
楼主

自连发布802.11 a/b/g/n/ac 2x2 MIMO无线模组方案


无线传输在医疗设备和工业应用中正在快速普及,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无线模组,这些无线模组基本上只支持802.11n 1x1(72.2Mbps或150Mbps),但是其带宽不能满足医疗影像设备或工业图传等应用中图像数据传输要求。自连电子推出了先进的IEEE 802.11a//b/g/n/ac 2x2 MIMO WiFi和蓝牙4.1模块——ALXC29B,支持2.4 GHz和5GHz波段,速率高达1.2 Gbps。通过使用ALXC29B,客户可以轻松地开发Wi-Fi和BT嵌入式应用程序,并具有高灵活性、短开发周期、快速投放市场。

WX20180706-105410.png

    对于WiFi,ALXC29B支持高达到867 Mbps的速度。ALXC29B实现了802.11标准中要求的所有功率管理功能,最小化系统功耗。在安全方面,除了支持WPA/WPA2(个人)和WEP,ALXC29B也支持IEEE 802.11 i标准,并通过AES和TKIP加速硬件来实现更快的数据加密。对于视频,声音和多媒体应用,ALXC29B支持802.11e服务质量(QoS)。ALXC29B有三个可选的主机接口:SDIO v3.0(包括gSPI)、高速芯片间接口(HSIC)(USB2.0衍生物,用于短距离片上连接)和一个PCIE接口。

     对于蓝牙,ALXC29B兼容蓝牙4.1+HS,支持class 1 和class2功率级别。ALXC29B支持自适应跳频(AFH),减少无线电频率干扰。它还包含了所有蓝牙4.1特性,包括安全简单的配对、低功耗监听和加密暂停恢复。ALXC29B蓝牙子系统通过高速的UART和PCM(音频)提供主机控制器接口(HCI)。

产品特征

1、集成了Cypress WiFi/BT单芯片的解决方案,支持蓝牙和WiFi并行操作;

2、支持 802.11 a/b/g/n/ac(双频2.4GHz&5GHz),2 x 2 MIMO,速率达1.2Gbps;

3、企业级安全,支持IEEE 802.11 i标准,多种加密方式:WEP, WPA/WPA2 (personal), AES (HW), TKIP (HW), CKIP (SW);

4、高速主机接口:WLAN接口:SDIO v3.0(1bit/4bit)——在SDR104模式下时钟高达208 MHz 。蓝牙接口:高速UART(高达4Mbps)和PCM(音频);

5、支持蓝牙4.1+EDR ,class1和class2功率级别;

6、支持主从模式,主模式下支持7个激活从设备;

7、支持多个并发的A2DP音频流;

8、支持灵活的电源输入(3.0 v4.8 V),提供多种节能模式,无铅设计。

典型应用

CT无线影像传输


 

X线机无线图像传输

无线监控

关于自连

      自连科技是一家提供集物联网控制器、物联网中间件、云接入技术和应用技术为一体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

       自连科技总部设在上海,在深圳和香港设有分公司,自连融合创新,紧贴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实时的产品支持及服务。作为物联网技术的领航者,积极推动医疗及工业物联网的发展,其拥有众多专利的物联网产品已被国内众多的主流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所采用。

       自连科技目前的战略合作伙伴有美国博通、赛普拉斯、意法半导体等,也是这些芯片公司的第三方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均通过了带有ID的FCC、CE认证。自连科技的云平台合作伙伴有微软、奇虎360及腾讯等全球著名公司。产品重点市场是医疗电子、工业设备、精密仪器仪表、音乐器械等领域,目前已经合作的和正在合作的客户包括迈瑞医疗、日本光电、通用电气、飞利浦、史密斯医疗、施耐德等国际著名公司。

更多可访问官网:https://www.alinket.com/

联系邮箱:Email:sales@alinket.com

微信订阅号: 自连科技

屏幕快照 2018-07-06 上午10.54.50.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