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切毡表面缺陷检测中的机器视觉技术 点击:389 | 回复:1



航大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2
  • 注册:2017年7月14日
发表于:2018-07-04 15:09:20
楼主

传统的产品表面质量检测主要采用人工检测,人工检测不仅工作量大,而且易受检测人员主观因素的影响,容易对产品表面缺陷造成漏检,尤其是变形较小/畸变不大的夹杂缺陷漏检,极大降低了产品的表面质量,从而不能够保证检测的效率与精度。工业智能相机
表面缺陷检测系统是基于机器视觉、人工智能算法、自学习功能的神经网络算法,对于一定范围内的不同品种、克重、幅宽、光源的衰减或更换新的光源,能够自动调整算法,以最优的性能检测异物及缺陷。具有快速获取大量信息,易于自动处理,易于同时设计、加工及控制信息集成等特点,能大幅度提升生产效率、生产的自动化程度。

机器视觉缺陷检测

检测对象:短切毡织物,主要检测克重为800克及以下产品,检测幅宽最大3.4米,最高速度:40米/分;最小分辨率:0.4x0.4mm。
检测缺陷:薄毡、挂纱、孔洞、乳剂块、纱团、水锈、黑点、油污、污纱、污渍等。

机器视觉应用

机器视觉用于短切毡表面缺陷检测
系统功能:
1、发现缺陷及时报警,自动保存缺陷发生时的布长和图像到数据库,并统计疵点及具体位置;
2、自动检测布长和速度,并保存记录;
3、毡面异常图像可留存1年,以方便质量跟踪;
4、缺陷图像、数据方便导出浏览;
5、安装简易,现场仅需提供一个1KVA/220v的交流电源;
6、若有多台设备可提供联网;
7、7*24小时工作制;
8、工作环境温度:0 - 40;
朗锐智科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在高速、细微和重复的制造过程中显得非常可靠,因此被广泛用于加工制造企业,完成大批量生产过程中的重复性检测任务,机器视觉检测是非接触无损检测,与传统的检测手段相比,具有不可替代的优越性,因而得到了广泛使用。





求知若渴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0
  • 注册:2018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8-07-08 20:31:12
1楼

听起来很不错,可以配点效果图?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