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机床主轴手动装卸工具的步骤 点击:136 | 回复:0



小莹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06-29 22:32:08
楼主


众所周知,在数控石墨机加工业中,全自动机床已经被用作工作设备。然而,在加工过程中,奶牛力的机械设备也需要或多或少的人工辅助。例如,目前广泛使用的CNC雕刻机加工工艺产品虽然是全自动的,但在这些CNC机床上装卸工具时,仍然需要人工辅助。例如,精雕机需要手动装卸刀具。装卸工具必须在机床停止运转的情况下进行。

500a.jpg

1顶部工具。工具锥柄和主轴锥孔应测试干净。用左手握住刀柄,用右手按松刀键,指示灯亮(有些机床面板已经换刀许可键,如果有这个键,先按键,然后按松刀键,再将刀具装入主轴孔,再按松刀键,刀具被夹紧,松开左手,请不要松开手,直到刀具完全夹紧在主轴上)

2。卸下刀具。左手握住手柄,右手按下释放键。松开刀具时,压缩空气从主轴孔吹出,以帮助卸下刀具。此时,左手必须紧握手柄,用力向上托住刀具,防止刀具脱落和损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