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M335x工业控制,人机交互实现方案 点击:344 | 回复:0



szypf20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8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8-06-29 16:36:20
楼主

AM335x:

    AM335X是TI(德州仪器)基于ARM Cortex-A8内核的AM335X微处理器在图像、图形处理、外设和诸如 EtherCAT 和 PROFIBUS 的工业接口选项方面进行了增强!

  AM335X的优点有如下几个:

  第一:该器件是最便宜的Cortex A8 处理芯片,这个对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甚至是决定性的因素。

  第二:TI 史上公开资料最全的一个芯片。 

    第三:产品定位最清晰的一个,工业控制MCU

  第四:唯一一个集成2个MAC的 MCU.

  第五:目前唯一支持Androd 4.0, 而且同时支持3个操作系统 Linux,Android,WinCE.另外支持第三方实时操作系统如QNX、VxWorks等系统。盈鹏飞嵌入式推出的AM335X开发板(EVB-335x)已完美支持Linux、Wince操作系统,经国内多家厂商的使用,已在工业控制、医疗电子、节能环保、智能交通、能源节能、电力系统、通讯系统、纺织行业、数控行业、汽车电子、工业触摸屏控制系统、机器人视觉、媒体处理无线应用、数字家电、车载设备、通信设备、网络终端等环境恶劣场合广泛应用。AM335X系列包括AM3352处理器、AM3354、AM3356、AM3357、AM3358、AM3359,

微信图片_20180628154415.png



基于AM335x的CoM-335x核心板经过严格的工业等级测试,十分适合用于工控行业。因为用作工业控制现场的人机交互界面,工控人机界面多由实体按键和键盘加鼠标的操作方式,操作复杂度和界面美观程度都不理想。而基于ARM架构(AM335X)的触屏工控人机界面可以很好的提升人机交互体验以及界面美观程度。同时工控现场需要产品运行的绝对稳定,所以对于硬件品质的要求很高。

     CoM-335x核心板基本参数

  CPU:TI AM3354

  主频:1GHz

  架构:Cortex-A8

  内存:512MB DDR3

  存储:1GB SLC Nandflash

微信图片_20180627165828.jpg

开发板接口参考:

微信图片_20180629144527.png

方案实现:基于盈鹏飞嵌入式CoM-335x核心板,Linux/Wince系统

  USB:3路,1路用于连接红外触摸屏,另外2路预留

  SD卡:1路,用于扩展本地存储容量

  网络:1路,用于数据传输

  GPIO:6路,指示灯及外部设备

  I2C:设备内部连接

  RS485:1路,与其他设备通讯

  RTC:板载电池供电,外部断电后保持六个月以上

  使用ARM架构(AM335X)设计的触屏工控人机界面,硬件整板采用了工业级元器件,保证产品的运行稳定性。整体界面效果美观,操作简易,触摸灵敏,功能扩展性强,可直接嵌于工控终端内。

具体参考资料:

文件大不能上传,可自行百度云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JAABd5XmzMnouXuzk7PTg 密码:0p3i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