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砖墙和轻钢隔墙的质量比 点击:103 | 回复:0



石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5
  • 注册:2017年6月03日
发表于:2018-06-25 16:39:04
楼主

轻钢龙骨产品若用9mm厚的石膏板组成吊顶,则为11kg/m2左右,为抹灰吊顶重量的1/4。间隔的自重为5kg/m2,两边各装12rnm厚的石膏板组成的隔墙重约25~27kg/m2,只相当于半砖墙质量的1/10。轻钢龙骨隔墙——防火功能优秀。由轻钢龙骨和2~4层石膏板所组成的间隔,其耐火极限可到达1.0~1.6h。因而,轻钢龙骨具有优秀的防火功能。轻钢龙骨隔墙——施工功率较高。因为轻钢龙骨是一种轻质资料,能够选用装配式的施工办法,因而,其施工功率较高,一般施工技术水平每工日可完结间隔3~4m2。

轻钢龙骨厂家隔墙——结构安全可靠。因为轻钢龙骨具有强度较高、刚度较大等优秀特色,因而,用其制成的结构十分安全可靠。例如,用宽度为50~150mm的隔墙龙骨制造3.25~6.00m高的间隔时,在250 N/m0均布荷载效果下,隔墙龙骨的挠度值可满足规范规则的不大于高度1/20的要求.轻钢龙骨隔墙——抗冲击功能好。由轻钢龙骨和9~18mm厚的一般纸面石膏板组成隔墙,其纵向开裂荷载为390~850N,所以其抗冲击功能杰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