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场使用电子折扣系统带来的便利 点击:202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6-22 11:19:27
楼主

  高位视频停车管理系统,是基于物联网的停车场出入管理系统,主要有云平台登入、停车场管理、业主管理、车辆管理、收费管理、记录查询、统计报表、会员管理、维护管理、权限管理等功能模块。可与商场收银系统对接,停车费可根据用户消费打折,使用手机直接操作打折系统,并且实时生成打折数据图形报表。

23.jpg

  高位视频停车管理中使用的电子折扣系统,其优势如下:

  1.可以减少“蹭停”现象,最大化的利用车位来吸引消费者;

  2.财务记账方便,实时生成报表,容易统计结算;

  3.减少人力成本。

  4.电子化收费,杜绝收费漏洞;

  在酒店、购物中心、商业广场的停车场收费管理中,商家常常会采用一些消费打折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包括停车场停车消费打折,但是传统停车场系统折扣还存在诸多缺点,如存在管理漏洞、对账麻烦、浪费人力等问题,不仅是提供设备管理和运营服务的平台,还提供数据开发接口,并可为运营客户提供数据分析服务,真正做到你的数据,你运营,你作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