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7052超声波传感器在无人机上如何工作 点击:202 | 回复:1



凤凰火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8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5
  • 注册:2018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8-06-12 11:07:56
楼主


无人机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很多领域都有应用的,周期汪峰求婚章子怡的时候就是用的无人机给的婚戒,可以说是很浪漫了。还有像无人机喷洒农药等,都说明科技的进步带给人类的改变是巨大的。说到无人机那么就必须要提一下超声波传感器了,这个是无人机中很重要的一个零件。MaxBotix 无人机超声波传感器-MB7052应用的是相对比较多的一种传感器了,它是如何运转的呢?

超声波传感器已成功应用于多旋翼无人机中。许多用户对于超声波传感器在多旋翼无人机飞行过程中如何可靠地工作存在疑问,这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应用环境。最明显的问题是,超声波传感器周围的气流紊乱,这是由螺旋桨产生的噪音。电机所使用的电能(电流安培数)通常共用相同的微控制器,控制飞行和读取超声波传感器,因此很可能传导电噪声。

另外,电子的电流通常是迅速开启和关闭也可能辐射电噪声,和常见的对讲机如ZigBee XBee等。此外,一些多旋翼无人机存在机架的振动。总之,这些问题是实质性的,只纠正一个问题,而忽视其他问题可能无法提供可靠的操作。

空气扰动螺旋桨引起大量的空气湍流,但它们以可预测的方式进行。应避免将超声波传感器直接安装在螺旋桨涡流中。通过将超声波传感器安装在远离螺旋桨的位置,将获得最佳的操作和结果。

如果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测量到地面的距离,通常安装传感器的最佳位置是机身下方和机身中心附近。机体是多旋翼无人机支持部件如电机、APM、布线等其他成分。一个强大的电动无人机的测量表明,这种效应引起的传感器接收到的信号能量降低,有时超过十倍!

这类问题一般是通过使用MaxBotix 无人机超声波传感器克服,但通过细心的安装,一一般都能成功使用声波传感器你还可以做出可视化效果在你的眼睛前面放一个冰块,然后看着它。当然,你可以看到冰块,但大部分光线是指向或来自其他地方的。空气扰动的作用类似于光穿过冰块的路径,以不稳定的方式改变声波的方向和强度。


 





tobto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7月21日
发表于:2018-06-13 09:53:48
1楼

很长知识,感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