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氮测定仪谱写行业新开端 点击:733 | 回复:0



小小编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2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7
  • 注册:2017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8-05-25 17:21:08
楼主

中国总氮测定仪工业的发展方向,要尽量满足不同种类、不同层次的多样化市场需求,向用户提供能够提升品位、丰富内涵的技术装备,是当今总氮测定仪行业企业的目标。“个性化设计”目标,是总氮测定仪行业企业的发展方向。

  目前,世界各国对总氮测定仪发展十分重视,集机、电、光、声、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不断涌现。生产高效率化、资源高利用化、产品节能化、高新技术实用化、科研成果商业化已成为世界各国总氮测定仪发展的趋势,这也是我国总氮测定仪业的发展方向。对于我国的总氮测定仪生产企业来说,不能求大求全,而应求精求专。美国、日本、意大利的总氮测定仪生产企业大部分规模不大,但专业化程度很高,从国际总氮测定仪发展的趋势来看,中国的总氮测定工业仅靠增加资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的粗放式经营已不能满足形势发展的需要,我国的总氮测定设备生产已进入调整产品结构、提高开发能力的新时期。技术升级、产品换代、加强管理是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

  在产品结构上,总氮测定仪行业应以市场为导向,改变目前以低技术含量为主、低水平竞争的状况,淘汰一批低效高耗、低档次、低附加值、劳动密集型的产品,努力开发生产高效低耗、产销对路的大型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

  在设计思路上,结构设计的标准化与模块化应为同一种模式,这样可以利用原有机型进行模块化设计,以便在较短时间内开发出新机型,提高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同时也有利于总氮测定仪的专业化生产。在生产制造上,专业化生产已成为趋势。国际总氮测定仪厂商都十分重视总氮测定仪零部件的通用性,一些通用标准件不再由总氮测定仪厂生产,某些特殊的零部件则由高度专用化的生产厂家生产,而真正的总氮测定仪厂在某种意义上只是组装厂。而我国的总氮测定仪企业也不必做大做全,而应集中力量发展核心技术,提升产品的竞争优势。

  市场经济的开放,商品之间的竞争也更为激烈,效率也成为每个客户追求的目标,我们国家在整个行业都起步比较晚,与世界同行业相比有很大的差距,总氮测定仪要赶超世界。我们国家的总氮测定仪必须迅速发展壮大,让我们国产设备也无人超越。

  北京科诺是国内起步最早的总氮测定仪生产企业之一,这十几年年来,我们在坚持总氮测定仪质量的基础上,一直紧跟时代发展脚步,不断进行总氮测定仪技术的改革以满足市场的需要。我们最先把自动化技术融入到总氮测定仪的生产过程中,通过不断地尝试研发了总氮测定仪。总氮测定仪最大的优点就是自动化程度高,能充分提高企业的总氮测定封口的效率,为企业节省了不小的开销。根据国内总氮测定仪企业的实际情况自己独立研发出真正适合我国企业的总氮测定仪,帮助企业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总氮测定仪谱写了总氮测定仪行业新的开端,给我们创造了高效时代,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总氮测定效率,压缩了我们的总氮测定成本,给我们的广大客户打造了暴利时代。现在我们国产设备也不再凭借低廉的价格来掠夺市场,我们靠的是技术来征服客户。我们的国产设备也进入了拼科技的时代。

  科技成就未来,有了科技的大力支持,我们的各项技术也逐步的成熟,相信总氮测定仪的未来可以更加美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