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模具的选材超声波焊接机 点击:291 | 回复:0



东莞铭扬超声波设备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17年9月02日
发表于:2018-05-18 19:27:06
楼主

 铭扬超声波模具用什么材料制作?很多人都知道超声波用铝合金、钛合金材料及优质钢材一些材料制作,但用什么型号估计知道的不多吧!

  超声波模具要求金属材料有柔顺性好(声波传递过程中机械损耗小)好的特点,所以最常用的材料为铝合金、钛合金材料及优质钢材是保证超声波模具寿命同熔接产品效果。

 

一、铝镁合金(7075-T651,2024-T651,6061-T651)  
1、7075T651:使用于振动系统及Horn制造,该材料具有极高的机械屈服强度,硬度高,    热传导性强,是理想的超声波模具制造材料;    
2、2024T651:一般使用与HORN制造,轫性佳,热传导性强,硬度适中,用于一般塑胶制品。    
3、6061T651:使用于较低出力之HORN制造,轫性佳,质较软。    

 

二、钛合金: 用于连续发振的机种,轫性较高,热传导佳,硬度高,而成本昂贵。    

 

三、国产硬质铝合金:国产料,用于普通铝材加工,热传导低,对超音波机械损耗高,成本 低。

常用超声波模具材料展示:

 

铭扬超声波公司均采用世界名牌美国BNS公司产品,该公司的7075-T651铝材达到美国铝业行业协会AAA标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