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德力西低压电气试用报告 点击:168 | 回复:0



spirt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69回
  • 年度积分:103
  • 历史总积分:4646
  • 注册:2005年7月04日
发表于:2018-05-18 09:51:50
楼主

国产低压电气部件质量越来越好了,以前外资品牌一统设备市场的现象,因为国产品牌的崛起,现在已经被打破了,国产品牌无论是做工,还是质量,都已经向外资品牌看齐,而且价格更亲民。

德力西作为国产低压电气的佼佼者,现在不光注重质量,现在外观也开始注重起来了。

最近报名参加德力西的低压电气新品的试用活动,有幸获得2组部件的试用资格,现将试用状况分享给大家。

行业惯例,先上开箱图。

热保护有纸盒,接触器无纸盒。

热保护纸盒上的说明书。

拆完纸盒排排坐。

有点坑的包装,包装纸的封口竟然是用订书钉钉起来的,一个用力过猛,手指头被订书钉挂破了。现在的胶带很贵么,还是订书钉比较方便。

部分细节照片

侧面 详细的参数标签,还有附件挂装孔

线圈部分,好像这个系列目前还没有直流线圈。

红灰配,配色还是蛮好看的。目前手上没有附件,所以没测试顶部和侧面的固件挂载点效果怎么样。

组装起来并排放在一起,热保护之间有点歪斜。

这个是不是注塑模具的接缝呀,这个太明显毛刺飞边了。现在小米的玩具积木都没有这个了,细节还是要处理下呀。

最后上机上电测试。

吸合动作还是很干脆的,但是有点不好的是,中间有几次吸合后会有持续的异响,断开后再接通,异响消失,动作过几次后又有异响出来,估计是线圈吸合的有问题。

综上所述,外观很漂亮,但是细节还有待进步。

希望国产能超越外资品牌。

先写这么多,有时间再编辑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