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Electrical教育版免费申请 点击:847 | 回复:0



seeone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68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968
  • 注册:2008年7月01日
发表于:2018-05-02 16:05:48
楼主

SEE Electrical分为标准版、高级版和教育版。标准版和高级版用于企业,教育版适用于院校的教学、竞赛。

2018年SEE ElectricalV8R2发布,功能得到升级。

see electrical教育版是在高级版的基础上做了些许功能限制。

1、教育版做的项目与正式版不兼容;

2、在打印教育版绘制的项目时候会出现《school licence》的水印;

3、限制图纸数量为100张;

4、DWG-/DXF-导出功能不可用

5、模块 PDF 导出和其他如Excel导出/导入功能不可用;

6、正式版软件做的项目在教育版中打开会加上水印且不能再正式版中使用。


为支持高校学科建设,IGE+XAO集团决定将教育版的销售模式取消,改为高校免费申请制度。自2018年5月后,高校可申请免费的see electrical的使用。高校可致电IGE+XAO中国或下方留言申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