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手指气缸配件为什么改用金属粉末注塑技术 点击:92 | 回复:0



yush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8年3月12日
发表于:2018-04-13 15:16:24
楼主

手指气缸配件用粉末注射成型MIM办法具有本钱低,效率初等优点,可定制加工任何复杂的手指气缸配件,气动元件也广泛运用,关于这样的工艺,也是众所周知的:成型件最盛行的技术,那麼手指气缸配件用金属粉末注塑技术有什麼劣势?接上去看看它。

 

1,可以增加合金成分偏析,消弭粗糙。

 

2,可以是无定形和微晶,以及晶体制备,和纳米结晶,在过饱和固溶体等一系列高功能非均衡资料。这些资料具有优异的电,磁,光学和机器功能。

 

3,金属粉末注塑技术可完成近净外形和自动化批量消费,可无效降低资源和动力耗费。

 

4.可以消费新型多孔资料,多孔别离膜资料,高功能陶瓷资料和陶瓷资料等特殊构造和特性的配件和手指气缸配件产品。

 

5,可以充沛应用矿石,尾矿,钢厂等规模,回收金属废料爲原料,这是一项新技术,可无效展开物料回收应用和综合应用。

 

该技术具有共同的化学成分和机器功能和物感性能,这不能经过一些惯例的铸造办法而取得的。它可以间接制成多孔,半致密或完全致密的村料和产品,如油轴承,齿轮,凸轮,导杆,刀,导轨,夹爪,拨叉,限位块,活塞杆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