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识别系统将引领智慧交通的发展 点击:97 | 回复:0



我不相信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18年3月29日
发表于:2018-04-09 11:31:48
楼主

  智慧交通是衡量一个城市发展的重要指标,为了保障车辆的停放安全,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多的场所开始考虑安装停车场系统设备,根据需求,停车场系统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从目前的现状来看,市场上的停车场系统种类繁多,功能多样,品质也是良莠不齐,信息的不对称性让消费者在选择智能停车场系统时往往会感到力不从心。作为停车场系统生产厂家我们会从停车、找车位、寻车、缴费等几个方面为消费者选择一套合适的停车场系统,让车主更能体验到便捷式的停车服务。

  随着时间和技术的沉淀,技术在不断地进步,停车难这个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缓解,各停车场企业在此问题上也是下了不少功夫,车牌识别系统经过市场的检验,将逐步引领停车场系统发展趋势。据了解,车牌识别系统之所以能够受到市场的认可,甚至是人们的追捧,主要是因为相对于传统的取卡/票停车场系统而言,更具有出色畅通能力、便于安装和维护等显著优势。车牌识别系统作为现代智慧交通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应用场景十分广泛,它是通过数字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等技术为基础,对摄像机所拍摄的车辆图像或者视频顺序列进行分析,得到每一辆车唯一的车牌号码,从而完成识别过程。

  车牌识别系统在从被使用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它不但给人们带来了便捷的停车还使停车场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收益,弥补了管理上的一些漏洞,同时让车主停车更放心和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