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全面的设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彻底解决设备管理烦恼 点击:450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8-03-21 14:50:14
楼主

大唐思拓,国内优秀的设备管理系统服务商,13年专业设备资产管理系统研发,智能化管理方案提倡者,提供了先进的设备管理系统。让设备资产管理变得轻松便捷。


大唐思拓设备管理系统软件免费版以建立设备健康档案动态管理体系,建立完善的设备基础台账信息,然后通过任务驱动机制,将设备各项工作记录自动更新到设备台账中去,以实现设备档案信息的完整化、动态化管理。设备管理软件主要贯彻人体健康学预防为主理念,以设备台账健康档案管理为基础,建立预防,诊断,整治三个层级的设备管控体系,建立清晰的、动态的设备数据库,提高设备可利用率及可靠性,控制维护及维修费用,延长设备生命周期。使得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大唐思拓设备管理系统的授权管理和应用的设备管理工作,全面管控每台设备情况。


大唐思拓设备管理系统软件管控的目标:

1.建立设备健康档案动态管理体系,实现设备健康自动评价,提高设备可靠性。


2.量化设备资产管理,规范其工作流程,增加设备的使用率.


3.通过打通并互联位置编码(如KKS编码)与资产编码,结合二维码等物联网技术,实现对设备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管理。


4.通过与DCS、SIS等实时系统互联,实时采集设备状态,触发相应的管控任务,实现设备状态管控。


5.推动设备管理由事后抢救、疲于奔命迈向事前预防预警,并与预算管理、物资管理实现互联,将设备管理统一纳入企业价值链管理之中,不断提升设备管理水平,迈向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新台阶。


6.帮助企业打通从缺陷到任务、两票的闭环管控流程,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7.借助于大唐思拓设备管理软件系统的帮助,让每位维修管理人员可以管理更多的设备


8.推动设备完好率100%。


9.推动消缺率、及时消缺率100%。


10.推动设备定期工作完成率100%。


11.推动设备漏检率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