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重推进安防行业发展迅捷 点击:150 | 回复:0



红叶枫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1-22 16:15:51
楼主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需求的提升,带动着安防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又为安防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助力。老旧的弱电工程设备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视频、音频等多方面的信息的汇总、分析处理,汇聚成一套更为完善的解决方案才能满足用户的各方面需求。
        随着全球安全环境的变化,我国越来越注重公共场所、社区、企业等环境的安全问题,并且随着相关政策推进平安城市、平安社区的建设,安防行业也得到多方面的支持,尤其是对芯片产业的大力支持,成为我国智慧化建设的强大推手。

        据悉,2016年整个安防弱电工程行业规模达5400亿元,随着我国的大力发展,预估全年的增长率约为15%左右,那么到2018年结束时,市场规模将达到7100多亿元,这意味安防行业早已经不是从前的单一技术、单一工程、单一系统的模式,现代化的安防弱电工程早已经成为一个多系统融合的安防服务平台,这囊括了生活的吃穿住行的方方面面。
        当然虽然高端产品的表现良好,但是在个别应用上覆盖还严重不足,比如简单的指纹门禁系统,在我国的覆盖率连3%不到,对比国外的20%,简直相当于没有。而导致这一现象的因素除了资金、、便捷性外,隐私保护也是值得我们深入思考的。
        总之,我国的安防弱电工程行业还处于蓬勃发展期,还远远没有达到饱和阶段,并且诸多圈内圈外的大小企业也在相互竞争,企图在崛起的安防弱电工程行业分得一杯羹,也正是各家公司的大显身手才促使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并且也造成如今的多领域融合的美好现象,相信在大家努力下,安防行业会发展的更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