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轴自动攻牙机 点击:301 | 回复:0



瑞德鑫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
  • 注册:2017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18-01-05 16:43:46
楼主

  自动攻牙机加上多轴器可以提高生产效率,根据加工产品的具体要求,制造出适合的多轴攻牙机。

  多轴自动攻牙机选用油压主动进刀,主轴体系选用同动力头相同的原理构造,通过油压直接推进主轴进行上下进刀运动,多轴自动攻牙机比起传统油压台钻通过油缸的直接推进具有传递扭力大,传递精确。设备有快进、工进、快退,工进速度可无极调速。油压体系均选用台湾品牌的可变量叶片泵,具有工作安稳,噪音小,温升低。加工时切削液主动供给。

  自动攻牙机主轴是装夹工件或刀具的基准,并将运动和动力传给工件或刀具,主轴反转差错将直接影响被加工工件的精度。多轴自动攻牙机主轴反转差错是指主轴各瞬间的实践反转轴线相对其均匀反转轴线的变动量。它可分解为径向圆跳动、轴向窜动和视点摇摆三种基本形式。

  多轴自动攻牙机发生主轴径向反转差错的主要原因有:主轴几段轴颈的同轴度差错、轴承自身的各种差错、轴承之间的同轴度差错、主轴绕度等。但它们对主轴径向反转精度的影响巨细随加工方式的不一样而不一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